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Chantecaille香緹卡家評價很好的五月玫瑰花妍露的心得。

我的膚質是偏乾的,臉部缺乏水份,看起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而且皮膚乾燥的最大困擾就是很容易過敏、泛紅和脫皮。

而這些問題在我使用了五月玫瑰花妍露之後都獲得解決了!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是純天然植物成分,富含植物活性成分、天然維他命C及溶解在水中的精油萃取精華等,溫和不刺激,保濕力立即且長效,且擁有活化肌膚同時又可放鬆心情的香氛療效。
1.jpg
網友評價第一名的Chantecaille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是採集稀有珍貴的法國Grasse山坡上的玫瑰,香緹卡在五月盛開季節以人工採收,然後將花瓣以世上最不受污染自流井水慢慢加溫蒸餾而得,而且只萃取最珍貴的「第一道蒸餾物」,產量有限,可說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玫瑰精華。
2.jpg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使用方式為早晚洗完臉後,按壓噴頭均勻噴灑在臉上,然後輕拍至吸收即可五月玫瑰花妍露的不沾手噴頭設計也是網路好評價的原因之一,。
由於噴霧非常細緻的關係,噴在臉上後輕拍幾下很快速就完全吸收了,肌膚感覺就像喝飽了水,光澤度立即提昇,保濕度非常不錯!而且有時臉上過敏而泛紅脫皮時,濕敷一下下馬上就能改善不少,修護效果頗驚人!
3.jpg
看了一些網路評價分享,有不少人也會把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拿來做為定粧噴霧使用,我自己也會這樣使用。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蘊含五月玫瑰花瓣及其精油的所有萃取精華,具修護、保濕和提振精神功效。
打開瓶蓋馬上就聞到一股清新淡雅的玫瑰香,對著臉部輕輕按壓噴頭,噴灑出來的花妍露呈水霧狀般均勻分散開來,伴隨著滿滿的玫瑰香氛氣味也跟著散發開來,好像奔跑在法國鄉間那清晨的玫瑰園一般,非常放鬆的感覺,療癒感十足。
4.jpg
噴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清透水感的質地,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非常清爽。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噴霧非常的均勻細緻,輕鬆的就可以噴到全臉,噴在臉上也不會很容易滴落,吸收力也很好,輕拍吸收後感覺清爽不黏膩,但補水感和保濕滋潤度卻非常好!我使用後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棒,難怪網路那麼多他的好評價啊!
5.jpg
一瓶容量是100ml,可以拿來當化粧水、定妝噴霧、鎮定舒緩急救保養、提神抒壓噴霧,功能多多,CP值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高,難怪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評價那麼好!
6.jpg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透明狀看似普通,功效卻不平凡!除了保濕、鎮定修護和定妝,他迷人的玫瑰清香也具有提振精神和舒緩壓力的療癒功能,難怪評價那麼高。而且很方便隨身攜帶,我除了在家使用以及會放一罐在公司使用,這樣隨時隨地都可以保養皮膚、安撫壞情緒,感覺乾燥的時候噴一下、感覺煩悶的時候噴一下、感覺疲憊的時候噴一下,我無法沒有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啊!可以拿來當化粧水、定妝噴霧、鎮定舒緩急救保養、提神抒壓噴霧,功能多多,CP值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高,難怪評價那麼好!要趕快來去補貨了!

arrow
arrow

    美容保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